2015年1月12日星期一

空氣能熱泵熱水器傳統機型安裝詳解



1、機組的定位,確定機組擺放位置,主要森林太陽能考慮樓面的承重,機組的進出風的影響。

2、基礎制作,可以采用水泥或槽鋼,基礎必須在樓面的承重梁上。

3、擺放調整,確保機組擺放平穩,機組與基礎之間采用減震橡膠墊。

4、水路系統的連接,主要是主機與水箱之間的水泵、閥類、過濾器等連接。

5、電氣連接,主機電源線、水泵、電磁閥、水溫傳感器、壓力開關、靶流開關

等按接線圖要求進行電氣連接。

6、水路試壓,檢測管路連接有無漏水現像

7、機器試運行,開機前,機組必須接地,采用兆歐表對機器機型絕緣性能檢查。檢查無問題,開機運行。采用萬用表鉗流表對機器的運行電流電壓等參數進行檢查。

8、管道保溫,采用橡塑保溫材料進行保溫,外表面采用鋁皮或薄鍍鋅鋼板進行固定。

家用機目前分為整三久太陽能體機和分體機兩種形式

整體機即冷凝器和水泵等全部集成在主機內,用戶安裝時只要將主機進出水管和水箱進行連接即可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