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星期三

要時刻繃緊消防安全這根弦



  市委副書記、市長夏慶豐到碧江區對部分重點消防公司娛樂場所消防安全工作進行檢查,並看望慰問執勤消防官兵。他強調,要時刻繃緊消防安全這根弦,不松懈、不馬虎、不麻痹,做好日常檢查,發現隱患立即整改,嚴防安全事故發生,努力推進“平安銅仁”建設再上新台階。

  夏慶豐先後檢查了鑽石錢櫃、名爵豪K、魅力黔東三家娛樂場所的消防安全工作。每到一處,夏慶豐都仔細檢查消防器材配備情況,聽取消防安全滅火器換藥應急預案彙報,翻看《每日消防巡查登記本》,查看逃生通道設置及暢通情況,核查消防安全管理人員的執業合格證書。在鑽石錢櫃,當發現一處逃生通道有障礙物時,夏慶豐立即責成其整改。在名爵豪K,為了解服務人員的應急水平,還隨機安排一名服務人員現場消防公司演示干粉滅火器的使用方法。

  在檢查中,夏慶豐強調,消防安全是我們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容不得絲滅火器換藥毫 的麻痹大意,特別是在重大節假日期間,人員大量聚集,更要高度重視消防安全工作。娛樂場所自身要高度重視、舍得投入,嚴格按照娛樂場所消防安全標准,配備 完善消防器材,確保消防設施設備能正常使用,標識標牌清楚顯目,消防通道、逃生通道暢通無阻。公安、消防等部門要加強日常監督檢查力度,采取不定期、不打 招呼,交叉檢查、明察暗訪等方式對重點行業、重點領域進行大排查,發現隱患,立即整改,嚴防事故發生,進一步深化“平安銅仁”建設,為全市經濟社會發展提 供堅強保障。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