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星期三

湧泉街道冬季消防安全宣傳不松懈



  1月5日,湧泉街道召開冬季消防培訓大會,轄區內消防公司社區(村)、學校、衛生院、各餐館旅店等消防重點單位和群眾代表40余人參加培訓。會議傳達了有關文件精神,詳細講解了消防安全知識的重要性及有關注意事項和滅火器的正確使用方法。

  連日來,該街道高度重視冬季消防安全工作,調優配齊了街道、社區(村)兩級消防安全應急處理小組,滅火器換藥牢固樹立“消防安全,人人有責”的思想, 堅決克服麻痹僥幸心理,滅火器換藥做 到消防安全警鐘長鳴。通過橫幅標語、發放宣傳資料和手機短信等手段,大力宣傳消防安全知識,讓消防安全宣傳教育進企業、進學校、進社區(村)、進戶,努力 把消防安全意識貫穿於每一個人的生活、生產中去,在轄區上下營造良好的“全民共防”意識。同時,將消防安全責任具體落實到人頭、地段、小組,嚴格落實防火 值班制度,防火信息實時逐級上報,並添置了滅火器、高壓水槍等滅火器材,隨時保持臨戰狀態。

  此外,街道紀工委對各責任單位開展消防安全工作宣傳發動、安排部置、防火措施等各方面情況進行督查,對措消防公司施得力、工作到位的予以表揚,對措施不力、工作不到位的予以通報批評,責令整改,全力以赴打好消防安全“護衛戰”,確保人民生命財產安全。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