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2日星期一

空氣源熱泵 揚起節能環保的風帆



國民生活水平提升催生熱水設備巨大需太陽能熱水器求。我國人均熱水使用量只有發達國家的三久太陽能1/3-1/5,隨著我國經濟發展和國民對生活質量要求的提高,人均熱水使用量尚有3倍以上的增長空間,預計熱水器行業將保持穩定增速,截至2020年CAGR將達15%以上。

空 氣源熱泵引領節能環保大趨勢。空調制冷采暖和熱水供應能耗占我國建築能耗的六成左右,占全國每年總能耗的20%。空氣源熱泵熱水器除了可以在建築熱水供應 中節能60%左右,還可以集成建築的制冷和供熱功能,成為建築能源中心。節能環保的空氣源熱泵熱水器將在新增建築中廣泛應用,同三久太陽能熱水器時在未來幾年對逐漸到達使用年限的熱水器形成替代,市場前景廣闊。

政策扶持促進行業規模快速成長。發達國家對空氣熱泵熱水器源熱泵有大額補貼等扶持政策,自13年起我國地方政府也紛紛推出對空氣源熱泵的支持政策。

技術突破、智能化設計、銷售渠道拓展等因素加速行業發展。空氣源熱泵在低溫地區應用技術的突破大大加森林太陽能快了其向北方進軍的步伐。各大家電領軍企業推出的智能化空氣源熱泵產品提高了用戶體驗。各大廠商在全國渠道布局,大力拓展電商渠道。這些都為空氣源熱泵行業的爆發式增長奠定了基礎。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