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2日星期一

熱水器常識:熱泵熱水器使用養護妙招



 1、不要在熱泵熱水器旁使用或存放汽油或其他易燃易爆氣三久太陽能熱水器體與液體,可能導致危險不要用主電源開關來開啟或關閉熱泵熱水器,請提供可操作的開關。

  2、不要在熱泵熱水器的出風部位塞進任何東西,這樣做很危險。風扇高速運轉,小心造成人身傷害。

  3、熱泵熱水器環境溫度-10~38℃,水壓0。20~0。6Mpa。若在上述狀況以外的場合下使用熱泵熱水器,可能導致功能失常。變更安裝場所。三久太陽能

  4、維護保養和清潔對熱泵熱水器進行維護時,必須是熱泵熱水器處於切斷電源狀態。不使用時:應切斷電源,把開關斷開。

  5、不要對熱泵熱水器使用汽油、天那水、揮發油、溶劑和其他化學藥品、或太陽能熱水器者液體殺蟲劑,否則可能造成零件裂開、變形等情況。

  6、機組周圍應保持干燥,通風良好。

  7、定期清洗空氣側換熱器,來保持良好的換熱效果。若停機熱泵熱水器時間較長,應將機組管路中的水放掉,森林太陽能並切斷電源,套好防護罩。再運行時,開機前對系統進行全面檢查。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