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2日星期一

空氣能熱泵熱水器的優點



  1、熱效率高。空氣源熱泵熱水器效率全年平均在3熱泵熱水器00%以上三久太陽能,而鍋爐的熱效率不會超過100%。

  2、運行費用低。與燃油,燃氣鍋爐比,全年平均可節約太陽能熱水器70%的能源,加上電價的走低和燃料價格的上漲,運行費用低的優點日益突出。

  3、環保。空氣源熱泵熱水器無任何燃燒排放物,制冷劑選用了環保制冷劑R22,對自氧層零污染,是較好的環保型產品。

  4、運行安全,無需值守。與燃料鍋爐相比,運行絕對安全,而且全自動控制,無需人員值守,可節省人員成本。

  5、模塊式安裝,便於增添設備。空氣源熱泵熱水器采用多台機組並聯的安裝模式,當用戶用水量增大時,可隨時增添設備。

  6、空氣能熱泵熱水器(空氣三久太陽能熱水器源熱泵熱水器)安裝設計以什麼為標准?

  一般是以天氣最好寒冷、用水量最大時的水量為設計標准進行設計,當實際所用的熱水量低於設計標准時,部分機器將會自動停止運作以節省電能。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