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日星期二

6招立即鑒別汽車貼膜的好與壞



  第一招:望

  看膜的清晰、平整度,顏色是否均隔熱紙勻, 前擋膜一定要看透光好不好,一般優質的膜具有視野清晰、透光性能好、表面平汽車隔熱紙整、顏色均勻等特點。大樓隔熱紙

  第二招:聞

  一般建築隔熱紙膜都是雙層的,就像咱們用的雙面膠帶一樣的,揭開膜,然後用鼻子聞,優質的汽車貼膜味道淡、不刺鼻,劣質的膜會有很大刺鼻的氣味。

  第三招:摸

  優質的汽車貼膜表面光滑,抖動一下,會有清脆的響聲,而劣質膜感覺很軟,聲音小或者很厚重。

  第四招:擦

  使用棉簽用酒精在膜上面擦拭,優質的膜是不會掉顏色的,而劣質膜會很快掉色。

  第五招:測

  現在所有的威固隔熱膜店面都有紅外線燈和紫外線燈,把膜防在這些燈下面,用儀器測試一下,優質的膜紅外線和之外先穿透率是大樓防爆模很低的,而劣質膜基本上阻隔不了多少。

  第六招:質保卡

  一般正規的汽車貼膜店在貼完膜後都會給客戶一張質保卡,客戶可以憑質保卡進行質保。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