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星期二

怎樣挑選汽車隔熱膜


測試方法1

通過建築隔熱紙測隔熱效果:在正規的汽車美容店或者4S店裡,一般都備有紅外線測試燈,因此可以隔熱紙向商家要一塊邊角料的車膜先貼在玻璃上,把測試燈放在一邊,汽車隔熱紙把手放在另一邊來感覺膜的隔熱效果。如果沒有紅外線測試燈,也可以用普通燈泡或者直接用貼了膜的玻璃對著太陽來代替。

測試方法2

測試顏色:優質膜的顏料是與車膜融合在一起的,在粘貼過程中被刮板塗刮也不會脫色,使用過程中也不容易褪色,而劣質膜的顏色一般在膠中。可以撕開車膜的內襯後,用指甲刮一下,如果顏色會掉就是劣質膜,這種膜使用不久後就會明顯褪色。

測試方法3

通過查清晰度:優質隔熱膜應該具有很好的清晰度,從透過貼了膜的玻璃往外看,不管膜的顏色深淺如何,清晰度都應在6米以上,而不應該有霧蒙蒙的感覺。

測試方法4

大樓隔熱紙 試柔韌性:因為汽車膜還具有防爆功能,因此可以用手摸一摸車膜,優質防爆膜具有韌性,玻璃破裂後可被膜粘牢不會飛濺傷人,而劣質防爆膜的手感很軟,缺乏足夠的韌性,也不耐紫外線照射,容易老化。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