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日星期二

慎重選擇隔熱膜 貼對太陽膜省錢又省油



  首選是要有良好的遮眩光率和透光率,大樓防爆模既保證了視野的清晰,同時又不會產生刺目的感覺。優質的太陽膜(前擋)遮眩光率應在59%~83%,透光率應在70%~80%,無論顏色深淺,夜間視野清晰度都應在60米以上。

  其次隔熱效果是衡量車膜質量的重要指標,優質車膜的隔熱率可達85%以上。

  第三,優質車膜應能有效地阻擋紫外線,防止人體肌膚被紫外線照射受到傷害,同時降低車內真皮、塑料等內飾件在陽光直射下造成的耗損,延長其使用壽命。

  第四,優質的防爆車膜的結構中必須設有防爆基層,當風窗玻璃爆裂時應能有效地防止碎飛散,防止司乘人員受到傷害。

  第五,尤其是側後擋膜,因為玻璃窗需要經常隔熱紙升降,不可避免地要產生摩擦,耐磨性不好的太陽膜在使用一段時間後就會留下劃痕。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