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日星期二

汽車貼隔熱膜莫要忽略 及時留意幾大陷阱



為愛車貼隔熱膜無論是新車,還是舊車汽車隔熱紙都要涉及的話題,而且也是進入春季,為愛車貼膜也是成為一項必要的工作,隨著天氣回暖的同時,針對擋風玻璃而言,隔熱膜就成為我們的首選,但是關於隔熱膜還是有很多注意的事項的,我們來看看有哪些呢?

近年來隨著假膜事件負面以及劣質膜引起的交通事故,使得車主不得不謹慎,尤其是在選購貼膜是,車主也會格外的小心,以次充好的劣質的汽車貼膜讓車主苦不堪言,價格高低不等的貼膜,更讓車主疑惑不定,那麼車主該如何做呢?

隔熱紙 如今汽車貼膜市場,魚龍混大樓隔熱紙雜,參差不齊的貼膜,讓車主難以決斷,雖說了解很多相關常識,但在選購的過程當中,仍不免疑惑,這裡不得不提示車主需要注意幾大事項。

以次充好的劣質貼膜:

建築隔熱紙 市面上不乏有以次充好的車膜,尤其是一些品牌方面,高仿的貼膜更是屢見不鮮,即便謹慎的車主,還是不免上當受騙,由此眾多品牌商家也提出相應的解決方案,使用防偽標碼有效能解決,只要車主上網對應輸入防偽碼,就能檢驗,在維護自身品牌的同時,也保障車主的利益,不妨大樓防爆模來嘗試一下,很是管用。

偷梁換柱的“隔熱膜”:

市面上,不僅有隔熱膜,還有太陽膜,防爆膜等,但是表面上看很難發現,因此很多車主認為選購的是隔熱膜,其實一些其他車膜的替代品,想必這樣的事情也不是 什麼新鮮事兒,時下很多膜都功能聚合,各樣的功能都具備,但我們仍然對針對不同位置,選購具有針對性強的汽車貼膜,那麼有沒有好的方法呢?只要我們在陽光 的照射下,如果是隔熱膜的話。是能夠在短時間內感覺到有灼熱的感覺。

相關參數的漏洞不斷:

關於隔熱膜也是有自身的相關參數,像阻隔紫外線,透光率,隔熱率等等,這些真實的數據確實能檢驗出,但有些商家正是利用客戶這樣的消費心理,在隔熱膜的參 數上大費周章,看似沒有什麼異樣,但我們還是很容易被騙的,那麼又沒有好的方法呢?所以才未確定是正品的情況下,不能只依靠一些參數來認定是優質的隔熱 膜。

選購汽車隔熱膜看似簡單,但卻也是不易的,裡面的一些細節問題是非常重要的,我們不能只依靠一項來決定,多項參數綜合考慮來決定以此來選購,是否要真的選購,這是很重要的。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