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星期一

清漫 夏季婚禮現場布置技巧

  夏季婚禮現場布置技巧1。進場通道

高雄婚禮佈置  夏季婚禮新人進場自然成為全場焦點,如果想進場時加添浪漫氣氛,不妨考慮在進場的通道兩旁加上大量的玫瑰花花瓣,花瓣旁再加上以玻璃器皿盛載著的浮水蠟燭,疏落有致地擺放,定會令婚禮場地更溫馨浪漫。

  夏季婚禮現場布置技巧2。餐桌上的擺設

  透明的玻璃小器皿是夏季婚禮上必備的物品之一,可以在裡面放置小蠟燭、小花束、糖果,或者可以把一個小盆栽放置在桌上,令每一張桌子都都感覺到生機與活力,讓賓客的心情也隨之好起來。

  夏季婚禮現場布置技巧3。輕巧植物

  綠色植物本來就讓眼睛很舒服,如果您選擇戶外園林婚禮,在白色的大帳幕下,在柱子上加上小巧的植物,如一大束薰衣草或一束黃色蠟菊,跟綠色的環境互相映嘉義婚禮佈置襯,很是令人舒適。

  夏季婚禮現場布置技巧4。色彩繽紛的飲料及小吃

  在婚宴開始之前,多數的婚禮都會有小吃及飲品提供給賓客,這些都可以帶出夏日的感覺,例如色彩繽紛的飲料,如蜜桃特飲、薄荷特飲,加一小片檸檬在杯子邊,清新怡人。小吃方面,可以考慮小型的蛋糕或法式的小甜點,五彩繽紛定能有夏天的愉快感覺。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