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5日星期四

最綠色健康的中醫減肥方法



  減肥不僅是要實現身材窈窕,同時還要保證身心的健中醫減肥康,節食減肥、藥物減肥都有一定的副作用,總的來說,中醫減肥是很好的減肥方法,安全有效,無副作用。下面我們就為大家介紹

兩種最綠色健康的中醫減肥方法,一起來看看吧!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肥胖的人日益增多了。血脂高、膽固醇高、脂肪肝、肥胖型高血壓、心血管病、腦血管病等為臨床所常見,發病率有上升趨勢。減肥,勢在必行!

  運用中醫中藥辨證施治,減肥能獲得良好的效果,而下文的兩種中醫減肥方法,女性不妨試試!

  中醫減肥方法一:壓壓耳朵減減肥

  耳朵,我們的五官之一,不過它的地位好像不如眼睛、鼻子來得重要,有人墊鼻子、有人開雙眼皮,似乎沒人對耳朵打過主意。實際上耳朵與我們的美麗有重要的關系,比方說,耳壓可

以減肥。

  減肥有時是一件很個人的事,有人減肥吃減肥藥毫無效果,用針灸減肥卻一試就靈,也有人針減重灸減肥效果甚微,換耳壓減肥反倒效果明顯。

  耳壓能減肥

  中醫把干淨的“王不留行籽”灑在有孔的有機玻璃板上,然後把膏藥覆在玻璃板上,用手術刀把膏藥割成印有王不留行籽的小塊,再把小塊的膏藥貼在減肥者耳朵上,輕輕揉捏耳朵上的

王不留行籽。由於耳壓能治療一些病痛,所以減肥者常常在耳壓減肥的同時可以要求醫生順便治療一下小毛病。比如頭暈、腰疼等,通過耳壓,病痛都有所減輕,算是減肥的意外收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