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8日星期四

前置過濾器優點介紹

  

  什麼是前置過濾

  前置過濾器一般過濾設備安裝在管道的前端,過濾設備所以以“前置”二字來命名;而“過濾”,則指的是這類設備的基本原理。通常為“T”型結構。上面的“一橫”的位置左右兩端分別為進出水口。下面的“一脫水機豎”位置為機身和內部的筒形過濾網,最下端則為排污口,靠一個閥門來控制開啟和關閉。前置過濾器一般安裝在進水管道水表後,作為全屋用水的第一道過濾設備。

  明顯改善脫水機水質

  華邁前置過濾器可過濾掉水中所有肉眼所見的雜質如泥沙、鐵鏽、飄浮物等,可以明顯改善水質,經過它處理後的水質已經可以達到健康安全的標准,但是不能直接飲用。

  延長後續設備的使用壽命

  前置過濾器可以防止鈣鎂離子與碳酸銀離子的結合,從而起到阻垢的作用,對水龍頭、水暖、熱水器、鍋爐、中央空調、洗衣機、洗碗機、咖啡機及其他水家電(淨水機、純水機、軟水機)等起到積極的保護作用,大大延長後續設備的使用壽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