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9日星期三

活性炭濾芯的分類介紹以及選用技巧



  1、陶瓷濾芯技術:
  
  土混合制成,形成非常精細的過濾媒介,微濾孔一般在0。4~0。2微米,這種亞 微米的孔徑足以濾除原生物和幾乎是所有的細菌,而它更大的優點還在於它的過 濾能力和很長的使用壽命。根據陶瓷的濾水特點,有機微生物和其它雜質都會附著在濾芯的外壁上,並且可以輕易地清除掉,陶瓷濾芯的壽命可以長達50000 現在的陶瓷濾芯一般由硅藻土和濾袋粘 升,因為它的濾孔很小,所以出水量一般會比人選材料略小,采用陶瓷濾芯的淨水器市場零售價一般在600元到2500元之間,著名的品牌有康迪 (KATADYN)和MSR。
  
  2、陶瓷濾芯技術:
  
  微孔結構的陶瓷濾芯中摻有銀粉,它可以有效抑制細菌的滋生,均勻的濾孔小到0。2微米,所以可以有效濾除各種細菌(尺寸為0。3~1。5微米)和原生物(尺寸為1~100微米),陶瓷濾芯經過清洗後可以重復使用所濾水容量很大。
  
  3、活性炭濾芯:
  
  活性炭濾芯具有濾除水中有害有機和無機物的能力,它可以過濾水中的異味和氣味,從而改善水質,也可以濾除氯氣,殺蟲劑和其它化學污染,這些雜物會粘附於活性炭的表面,但活性炭粒子不可再生利用。
  
  4、玻璃纖維濾芯:
  
  超細的玻璃纖維絲經兩層折疊可以制成深度淨水器濾芯,標稱孔徑為0。3微米,可以濾除所有的細菌和原生物,柔韌的玻璃纖維褶皺處濾心理可使過濾面積大大增加和過濾容量大大增加,淨水速度也因此加快。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