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星期三

室內設計行業在我國的發展趨勢如何


 室內設計是根據建築物的使用性質、所處環境和相應標准,運用物室內設計公司質技術手段和建築設計原理,創造功能合理、舒適優美、滿足人們物質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內環境。這一空間環境既具有使用價值,滿足相應的功能要求,同時也反映了歷史文脈、建築風格桃園室內設計、環境氣氛等精神因素。明確地把“創造滿足人們物質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內環境”作為室內桃園室內設計設計的目的。

  尚普咨詢行業分析師指出,當今國內的基本建設蓬勃發展,建築設計領域展現出一片欣欣向榮的景像,這給我國室內設計行業的發展帶來了機遇與挑戰。在我國,室內設計的成長與發展與國家的建設是同步的。

建 國初期受蘇聯專家的影響崇尚“新古典主義”風格,那一階段的室外到室內到處可見畫梁雕柱、圖案浮雕,形式主義的設計方針和新古典主義的裝飾路線是當時室內 設計的一大特點。室內設計作為一種專業的學科存在始於改革開放之初,改革開放初期南方地區的建設熱潮促使了室內設計專業的誕生,在專業形成的初期階段,模 仿和抄襲國外的室內設計作品的現像,能夠突出本台中室內設計土特色的設計簡直是鳳毛麟角,設計中出現盲目追求豪華,亂用昂貴材料以及追求形式視功能的問題屢見不鮮。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