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1日星期二

三招讓地毯清潔如新


  方法一:吸塵器去積塵

  地毯的絨毛很容易積地毯清潔灰,吸塵器絕對是清潔公司對付地毯灰塵的好幫手。首先可以先用立式吸塵器把地毯大面積清理一遍,進行除塵;然後再提起手持式吸塵器,對落灰特別嚴重的地方,比如茶幾下面、牆角、床沿邊進行細致地處理,二次清潔讓地毯徹底無灰塵。

  但是使用吸塵器清潔地毯一定要定時清理,防止因長時間不清理灰塵,地毯表面會變色、變質。

  方法居家清潔二:干布面巾紙去除污漬

  如果在家事清潔地毯上灑上了像咖啡、可樂或者果汁這樣的飲料所造成的污漬,你需要盡快用干布,或者隨手能拿到的面巾紙吸取水分,然後立即取來醋沾濕干布拍拭在污漬上,輕輕地、仔細地拍拭。這樣污漬就可以輕松去除了。

 台北清潔公司 方法三:溫水+醋去除異味

  此外,還可以在溫水中加入一些醋,再浸濕毛巾,擰干後輕輕地擦拭地毯。醋不但可以消除地攤上的異味,還可以防止地毯變色或褪色。擦拭完成後,把地毯放在通風的地方風干就可以了。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