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星期二

鑒別大師貼膜隔熱膜優劣的三大法寶



  現在汽車貼膜的的隔熱性能越發的被人們重大樓隔熱紙視,如何鑒別隔熱膜的優劣已經成為車主們所關注隔熱紙的問題,今天我們為大家介紹下分辨大師貼膜的隔熱膜的三大法寶。

  一個展架,即大師隔熱展示架,大師貼膜的對比測試工具。通過客戶直接的對比體驗區分隔熱膜性能的優劣,是隔熱膜測試的重要工具,也是客戶鑒別隔熱膜優劣法寶之一。

  對比方法:大師隔熱膜與其他品牌膜的對比、大師隔熱膜與其他類型的膜的對比,貼上大師隔熱膜的玻璃與未貼膜的玻璃對比。在進行對比的過程中不能用眼睛直視紅外線燈,以免灼傷眼睛,在體驗的時候感受下幾種對比的溫度變化。

  二片玻璃,即彗鑫盛世大師名車玻璃對比測試架,大師獨創的對比測試工具,寶馬760在原廠出品的汽車玻璃中加入頂級隔熱技術,通過測試工具驗證,貼上 彗鑫盛世大師貼膜隔熱膜的玻璃魚寶馬760原廠玻璃之間的對比,在客戶內心深處形成一種價值認同。兩片玻璃也是是鑒別隔熱膜優劣的法寶之一。

  對比方法:含膜玻璃魚不含膜玻璃的對比、含膜汽車隔熱紙玻璃與大師貼膜隔熱膜的對比、不含膜玻璃與大師隔熱膜對比。在對比前要把采購回來的兩塊玻璃的采購發票展示出來,讓客戶在對比的時候不僅能體驗溫度的變化也能衡量出價值。

  三層對比,即三層前擋膜對比。在市場中,很多知名品牌貼膜的前擋膜都標榜自己的隔熱性能卓越,但實際上,這些前擋膜均為金屬膜,只能暫時阻隔熱量。這種對比方式不僅能讓客戶體驗到大師貼膜的卓越的隔熱性能能,還能為客戶提供一種價值判斷!對膜建築隔熱紙進行三層對比也是鑒別隔熱膜優劣的法寶之一。

  對比方法:用知名大樓防爆模品牌汽車貼膜的三層前擋膜與大師貼膜的PDIZ73對比、用知名品牌貼膜的單層前擋膜與大師貼膜的PDIZ73對比。在對比中我們可以隨著感受溫度變化來判斷隔熱膜的優劣。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