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星期二

貼防爆膜不得不注意的三大關鍵指標



  給汽車貼上防爆膜可以給你和你的愛車大樓防爆模更多的呵護,在選擇防爆膜的時候尤其需要注意其中的關鍵指標。下面提醒各位車主朋友們,在選擇防爆膜的時候隔熱紙,對一些關鍵指標的數據不可忽視。

  未貼防爆膜玻璃測試數據

  首先是透光率,尤其是對於前擋膜,國家交通安全法規定前擋膜的可見光透過率要大於70%。若然透光率過低,容易造成視線模糊,嚴重影響行車視線,危害行車安全。前擋膜就一定要選透光好的,才能保證不會影響行車視線,畢竟安全至上才是最重要的。

  其次就是隔熱率,這個指標在很大程度上體現了防爆膜的隔熱性能的好壞。當然,隔熱率越高將可以更好地阻隔太陽熱量,車內空間也將會越舒適。並且,隔熱性能越好對空調的使用就越少,這樣就可以有效減少油耗,達到節能環保的目的。

  還有就是紫外線阻隔率,紫外線對人體的傷害是相當嚴重的。過量的紫外線輻射,將會嚴重傷害皮膚,導致皮膚出現紅斑、痕癢等,紫外線的強烈作用還會出現 頭暈、頭疼等情況。而且,紫外線還會加速車內飾物的老化、褪色。質量好的防爆膜的紫外線阻隔率可以達到99%以上,可以有效保護皮膚,令到車內飾物持久如 新。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