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4日星期日

蓮都農家樂與台灣民宿交流結對促發展



 日前,台灣民宿專家一行到蓮都區詩綠島旅遊畫利山農家樂綜合體和老竹沙溪村農家樂進行實地考察。

  一來到利山,他們就對利山村的千年古樟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期間還親自抱了抱古樟。看到利用廢舊拖拉機來見證村裡發展變遷的創意連連稱贊;看到百畝荷花更是拿起相機記錄美麗的瞬間。台灣民宿專家對利山村大規模地種植處州白蓮,結合下綠島山 移民建設新農村,由過去一個貧困的小山村,成為了今天游人紛至沓來的“景點村”。對詩畫利山農家樂綜合體的創建模式、促進農民增收、農業增效作出的貢獻給 予充分肯定。並對詩畫利山農家樂民宿在增加“家”的味道、增加自身的盈利點,收費標准更加細化、做精做細上下功夫和如何抱團營銷、與知名網絡捆綁營銷等方 面提出了意見建議。

  來到老竹沙溪村考察走訪時,台灣民宿專家對沙溪村優美的環境良好的生態,簡短的入園綠島民宿歡迎儀式表示贊賞,並建議其利用畬族當地的解說員,串聯附近的景點,拓展高層次客房,當地文化融入特色民宿綠島住宿中來。

  此次交流對接活動,不但大力宣傳了我區農家樂發展取得的成果,也大力提升了農家樂管理者的理念,開闊了民宿業主的眼界,收獲良多,受益匪淺。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