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2日星期三

投資民宿熱情高漲



  日本旅游業帶動了民宿的發展,不僅在Airbn花蓮民宿b,在中國各大知名的旅游網站上都會有民宿的身影,訪日中國游客也越來越喜歡這種不一樣的住宿方式。

  如此巨大的市場讓不少華人投資者也蠢蠢欲動。“在日本經營民宿有啥要求沒?每個區域對民宿又有哪些政策?什麼樣的房子適合做民宿?最重要的是投資哪裡最賺呢?”在日華人花蓮民宿推薦周先生想投資民宿,但依然有很多疑問和不安。

  金眼咨詢主營一戶建住宅、公寓、店鋪的買賣以及租賃,社長清水雅雪女士介紹,隨著近年來日本置產風氣盛行,中國人紛紛在日本投資酒店,價格帶以五千萬日元至一億日元居多,回報花蓮住宿率比一般出租房花蓮住宿推薦更高。

  她表示,在不抵觸日本旅館業與民宿規定範圍內,現在這個時機進入日本市場擁有不動產是相當不錯的選擇。但有意經營民宿的投資者,一定要事先研究好相關法規,與共同公寓相比,投資獨棟建築做小型旅館比較可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