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6日星期二

越南新娘-婚姻不能兒戲如何知道沒選錯


  1、你選錯了人,是因爲你期待大陸新娘Ta在婚後會改變。

  最經典的錯誤。永遠不要爲“可能性”結婚。規律是,如果你和現在的Ta在一起不幸福,不要結婚。我的一個同事很有哲理的總結:“你可以期待Ta在婚後會改變,但是是朝壞的而不是好的方向!”

  所以對于對方的信仰、人品、個人清潔度、溝通方式/技巧和個人習慣,最好考慮你是否能接受現有狀況並與其和平共處。

  2、你選錯了人,是因爲比起人品,你更注重“觸電的感覺”。

  “觸電”的感覺會引發熱情,而好的人品才能保持熱情。一定小心“我墜入了愛河”這種情況,因爲它常常實際上代表著“我墜入了欲望”。你們彼此吸引,但你是否細心的注意過這個人的人品?幾條重要的人品條件:第一、謙虛。第二、善良。第三、責任感。第四、幸福感。

  3、你選錯了人,是因爲你們沒有相同的生活目標和規劃。

  建立兩人之間的穩定關系需要三條基本條件:

  第一、互相吸引和適合。第二、有共同興趣/愛好。第三、有相同/相近的生活目標。

  結婚前,深刻的了解對方的生活目標。結婚後,兩個人或者成長爲合二爲一,或者成長爲各分東西。爲了避免“各分東西”,你需要在你還單身的時候認識到你 “爲了什麽而活”,然後尋找那個結論和你所得的差不多的那個人。這才是“靈魂伴侶”的真正含義。靈魂伴侶就是目標伴侶——兩個人對生活的目標和意義有著相 同的看法,因此有相同的價值觀,規劃和期待。

  4、你選錯了人,是因爲你和Ta沒有深層的情感交流。

  衡量這一條的標准是——我是否尊重並且敬仰這個人?

  這個問題並不等同于——我是否認爲他很厲害?一輛奔馳車也會給我們留下深刻印越南新娘象,但我們並不會因爲某人開著奔馳而尊重他。一個人讓人尊重的品格有創造力、忠誠、毅力等等。另一個問題是——我相不相信這個人?或者,這個人的情緒是否穩定?我在Ta身邊是否有安全感?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團體制服,團體制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